close

 

「柾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酒果!酒果!媽媽給了泰泰10!我們去買棒棒糖吃!”

金泰亨跌跌撞撞地一路跑過來。

!!!”

……”

泰泰哥哥你沒事吧!!!???”

田柾國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了過去,用他水汪汪的大眼擔心的看著金泰亨。

~~~嗚啊~~~……”嚎啕大哭。

泰泰別哭,果果看看、果果惜惜……”

田柾國眼裡的心疼快要滿溢出來。

果果?”泰泰將小腦袋從膝蓋裡抬起來,疑惑的看著田柾國。

是你的綽號嗎?”

對呀!是媽媽給我取的。但我覺得太娘,所以不用

可是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卡哇伊耶!”

此時,泰泰的眼睛像星星一樣,亮的耀眼。

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果果?”

可以鬼使神差的答應。

!YA!”正當果果納悶他到底為什麼要答應泰泰的時候。他看到了泰泰燦爛的笑顏

陽光   開心   滿足

眼淚都還沒乾的他,破涕為笑。真的,好美。

「為了這個笑容,我願意保護他一輩子」――田

泰泰!我們不是要去買棒棒糖嗎?”

!對吼~我們走吧!果果!”

手一旦牽起,就不會再放開」――金泰亨


哇吾~~~

QQ寫的部落格第一篇文完成拉!((開心!灑花拍手!

看完之後請留個言,你的評論就是我的動力。

想看神馬CP、神馬類型、神馬題材的也可以留言,我會盡量完成你的願望的!!!

祝你今天事事順心。

我是QQ,我們下次見,安妞>\/<

@QQ

arrow
arrow

    ANGELQQ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